财经纵横

高盛调降Unisys 调升Patni Computer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1: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3日讯】高盛证券以2007年硬件成长前景暗淡为由将IT服务提供商Unisys Corp. (UIS)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卖出”。该券商指出,IBM最新业绩中硬件业务表现较差。

  高盛证券还将Patni Computer Systems (PTI)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性”并将此归因于行业需求的持续强劲以及海上服务的持续成长。

  Unisys当前下跌了17美分,至8.04美元,跌幅为2.1%;Patni Computer当前上涨了1.29美元,至21.79美元,涨幅为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