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Huntington Banc.第二季盈利稍有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1日讯】周五,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HBAN)宣布,第二财季盈利1亿11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6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1亿6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5美分的水平。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Huntington每股将盈利44美分。该公司指出,在3月1日完成的与Unizan Financial Corp.的合并推动了公司某些业务领域的业绩成长。全季净利息所得增长9%,至2亿622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2亿4190万美元。展望业绩前景时,这家总部位於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控股银行预计,06财年每股将盈利1.80至1.83美元。目前,市场对此的普遍预期为1.80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0:19,在那斯达克上市的Huntington

股票下跌14美分,至23.66美元,跌幅为0.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