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近期宣布任命孙玮为董事总经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2:48 第一财经日报

  实习记者 王蔚祺 发自上海

  摩根士丹利(纽约证交所代号:MS)近期宣布任命孙玮为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代替刚刚卸任的竺稼,全权负责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的业务及相关的全球统筹工作。

  对于摩根士丹利而言,孙玮的接任颇有“受命于危难之际”的意味。早在今年初,
就有媒体刊登其前任竺稼即将离职的消息,当时摩根士丹利表示“对于传闻不予评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召回老将孙玮执掌帅印。

  孙玮曾于1998到2002年担任

摩根士丹利驻北京首席代表,之后相继担任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中国区的主席及地区主管,以及花旗集团中国区主席。时隔4年,重新回到摩根士丹利的怀抱。

  而曾经作为摩根士丹利中国业务的核心,竺稼在离开摩根士丹利之后,将加盟美国收购集团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担任中国业务负责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