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熊士坦证券提升评级 Google股价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4: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4日讯】周三,Google公司股价刷新历史纪录,而网路类股则整体涨跌互见。此前,熊士坦证券将Google公司的目标股价提升至550美元。

  Google公司(GOOG)股价最高曾涨至448.96美元。此前,分析师罗伯特-佩克(Robert Peck)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该公司新创的线上商业社区服务将有助於提升未来的营收。

  Google在线上付费搜索广告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雅虎公司(YHOO)股价也出现攀升。雅虎执行长塞梅尔(Terry Semel)和Google公司创始人之一佩吉(Larry Page)将在周五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电子年度展会中发表关键讲话。

  其他大型网际网路公司,例如亚马逊(Amazon.com Inc.)(AMZN)和电子海湾(EBAY)股价小幅下跌。

  电子海湾股价下跌前一天,该公司在消费者电子展上展示了最新的基於网路电话服务。电子海湾此前以41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Skype技术公司,从而获得了相关的技术,并拓展网路电话业务。亚马逊股价下跌约5%,去年12月19日该股一度创下52周新高。

  大市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