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荷兰银行与联邦司法部达成和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2: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4日讯】周三,联邦司法部宣布,荷兰银行抵押贷款集团公司将向联邦政府支付4100万美元的罚金,就该公司不当处理由联邦住房管理局(简称FHA)提供担保的贷款一事与政府和解。

  司法部官员指出,荷兰银行(ABN)抵押贷款部门提供给联邦机构的有关2万8,097笔政府担保抵押贷款的证明均存在错误。

  司法部表示,这些认证错误的抵押贷款中的229笔导致美国政府损失了625万美元。

  美国住房和城市开发部为贷款银行因向合格贷款者提供贷款而导致的损失提供担保。司法部指出,荷兰银行抵押贷款部门没有正确认证政府已提供合适担保的贷款。

  司法部还指出,荷兰银行的员工在认证贷款时没有完成规定的担保处理程序。

  这是荷兰银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遭到大额罚款的处罚。去年12月19日,联邦储备银行和联邦

财政部宣布对荷兰银行课以80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银行触犯了美国的反洗钱法规以及美国针对伊朗和
利比亚
的制裁令。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2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荷兰银行

股票上涨10美分,至27.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