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惠普推出多种数位娱乐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4日讯】周三,惠普(HPQ)显示了进一步打入已相当拥挤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市场的决心,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惠普推出了多种新型数位电视和Media Center产品。

  惠普推出了涉及等离子、LCD和微型显示器等领域的九种高解析度电视,其中包括一种37英 的LCD电视,用户可以透过这种电视收看来自其电脑的视讯和其他数位内容。

  依照预定计划,惠普的新电视将在今年中期供应零售市场。目前,惠普还没有确定这些产品的价格。

  此外,惠普推出了四种针对消费者市场的新型膝上型电脑,其价格在699至1,049美元之间,预计将在一月末面市。与此同时,惠普还推出了七种新型数位相机,它们将在今年三月出货,售价在119至299美元之间。

  虽然已放弃早先公布的所谓“Media Hub”计划 -- 即可存储和播放数位内容的消费者电子产品,惠普仍致力於向PC市场推出其Media Center产品,其新型的Pavilion m7300系列PC可以录制和观看实况电视节目,还可以存储其他数位内容。

  发布上述新产品後,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4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惠普

股票上涨33美分,至30.8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