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钢琴现金收购罗曼钢琴49%股权

海伦钢琴现金收购罗曼钢琴49%股权
2018年04月03日 17: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海伦钢琴(300184)4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李晓勇持有的南雄市罗曼现代钢琴有限公司(简称“罗曼钢琴”)49%股权,拟以资产评估机构韶关市南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沣评资字2018008号《资产评估报告书》中确认的截至2017年末的净资产评估值4,584,217.75元为参考依据,公司本次收购的罗曼钢琴49%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20.5万元。公司已于2018年4月2日与李晓勇、刘光森、陈密高签署了关于罗曼钢琴的《股份转让协议》。
    公司称,随着公司不断拓展国内、国外市场,生产订单和销量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能逐步释放。公司对钢琴外壳的需求量不断攀升,目前的采购合作方不能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外壳需求量。为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对外壳加工工艺要求日趋严格,部分采购方未能达到公司的工艺标准和要求,公司积极寻求外壳生产基地,缓解外壳缺口压力。据了解,罗曼钢琴为水晶钢琴生产制造商,拥有多年水晶钢琴生产经验,并已与公司合作多年,公司为提升产品丰富性,将与罗曼钢琴深入合作促进公司水晶钢琴系列的开发。(杨宁)
海伦钢琴 罗曼 现金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