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智能发明专利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巨轮智能发明专利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8年01月31日 18: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巨轮智能(002031)1月31日晚发布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由公司开发的“双层圆盘式刀库装置”项目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本项目可广泛应用于高速雕铣加工中心、钻铣加工中心、成套智能装备,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鼓励的项目。
  据悉,中国专利奖是代表我国专利领域最高荣誉的评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审核和授予,用于表彰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技术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发明人、设计人和专利权人,自1989年创立至今已举办19届,代表中国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的最高水平。
  巨轮智能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科技创新,自主发明为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始终走科技兴企之路,不断优化强化可持续发展路径,不断促进专利成果形成更加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智能装备产品,持续提升公司的产品品质,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