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拟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网力增资2亿元

东方网力拟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网力增资2亿元
2018年01月31日 17: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东方网力(300367)1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2亿元对东方网力(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网力”)增资,其中 4,000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6 亿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苏州网力的注册资本将由 8,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1.2 亿元人民币。

  苏州网力为公司 2016 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说明书中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视频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化项目”的项目实施主体,本次增资来源为自有资金及 2016 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其中自有资金 5,000 万元;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 1.5 亿元。

  公司称,苏州网力作为东方网力 2016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视频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化项目的实施主体,本次增资可以进一步提升其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确保视频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化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苏州网力 100%股权,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增资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董宁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