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鸿博股份有更名计划?

2015年05月26日 11:07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5月26日讯 在近期市场中,不少因上市公司更换名称股价飞升,监管层也对此予以关注,而互动平台上,也有不少上市公司有更名的传言。

  近期有更名计划?

  鸿博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鸿博股份(002229)求证,公司近期是否有更名计划,鸿博股份表示,公司近期没有更名的计划。(彭勃)

  有更名计划?

  锦龙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锦龙股份(000712)求证,公司是否有更名计划,锦龙股份表示,公司暂时没有相关计划。(彭勃)

  自动采血仪是否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千山药机: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千山药机(300216)求证,公司的自动采血仪是否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千山药机表示,还没有取得。(彭勃)

  有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

  勤上光电:已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勤上光电(002638)求证,公司是否有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勤上光电表示,目前公司已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不断提高市场渗透率和品牌影响力。(彭勃)

  参与军区的药品招标?

  莱美药业:将积极参与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莱美药业(300006)求证,公司是否参与军区的药品招标,莱美药业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各军区招投标工作。(彭勃)

  与巨人网络[微博]有联系与交流?

  歌尔声学:没有

  网传歌尔声学(002241)近期与巨人网络有联系与交流,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歌尔声学表示,尚未收到相关信息。(彭勃)

  与郑医合资的康复医院将营业?

  和佳股份:目前正在筹备阶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和佳股份(300273)求证,公司与郑医合资的康复医院是否将营业,和佳股份表示,目前正在筹备阶段。(彭勃)

  近期有新的并购计划?

  天泽信息:见公司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泽信息(300209)求证,公司近期是否有新的并购计划,天泽信息表示,相关情况见公司公告。(彭勃)

  近期将引入战略投资者?

  黑猫股份:尚未引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黑猫股份(002068)求证,公司近期是否将引入战略投资者,黑猫股份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引入战略投资者。(彭勃)

  将申请军工资质?

  台基股份:没有取得军工资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台基股份(300046)求证,公司是否将申请军工资质,台基股份表示,公司没有取得军工资质。(彭勃)

  有意收购博奥生物?

  诚志股份:暂无相关意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诚志股份(000990)求证,公司是否有意收购博奥生物,诚志股份表示,目前暂无相关意向。(彭勃)

  将改名?

  世纪游轮:没听说

  传闻世纪游轮(002558)将改名,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世纪游轮表示,没听说相关事项。(彭勃)

  考虑并购国外的烟标企业?

  劲嘉股份:会综合考虑决定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劲嘉股份(002191)求证,公司未来是否考虑并购并购国外的烟标企业,劲嘉股份表示,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市场前景等综合因素选择并购标的。(彭勃)

  有对医疗业务加大投资的计划?

  华润三九: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投资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润三九(000999)求证,公司是否有对医疗业务加大投资的计划,华润三九表示,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投资计划。(彭勃)

  考虑向智能领域发展?

  通源石油:暂时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通源石油(300164)求证,公司是否考虑向智能领域发展,通源石油表示,公司暂未进行跨领域发展。(彭勃)

  有军工领域的业务?

  潍柴动力: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潍柴动力(000338)求证,公司是否有军工领域的业务,潍柴动力表示,公司有部分重卡和发动机等军用产品。(彭勃)

   已获得无人机订单?

  伊立浦:暂未取得实质性的订单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伊立浦(002260)求证,公司是否已获得无人机订单,伊立浦表示,暂未取得实质性的订单。(彭勃)

  被要求调整发行价?

  广州友谊:纯属虚构

  近期股吧传闻称,证监会[微博]很早就拟定有条件同意广州友谊(000987)增发,但要求调整发行价,如果广州友谊要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不同意调整,就会被无限期搁置。所以广州友谊要发回调整方案了。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广州友谊回复表示,上述股吧传闻纯属虚构。请投资者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股吧里各种小道消息不存在公信力,也并非由媒体刊登,每个不负责任的人随时都可以在其中散播各种不实信息,公司也不可能每天都针对在股里伪造的各种不实消息出具澄清公告,请投资者留意公司的最新公告,切勿相信股吧里的不实信息。(李菲菲)

  润教育与中央音乐学院合作?

  佳创视讯:没有

  市场传闻,佳创视讯(300264)旗下润教育正与中央音乐学院洽谈合作,对此全景网记者致电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佳创视讯回复表示,润教育目前没有和中央音乐学院进行合作洽谈。(李菲菲)

  改名字金一网控?

  金一文化:不属实

  网上传言称,金一文化(002721)公司将改名字金一网控,对此全景网记者致电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金一文化回复表示不属实,网络谣传不要轻信。(李菲菲)

  百利签订3600多万LED路灯合同?

  深桑达A:没有

  有传言称,深桑达A(000032)下属百利公司于2014年9月份签订了一份金额达3600多万的LED路灯供货合同,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深桑达A回复表示,经核实,桑达百利公司2014年9月没有签订金额为3600多万的路灯供货合同。公司将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范制度进行信息披露。(李菲菲)

  涉内幕交易?

  龙生股份:谣言止于智者

  股吧传言称,龙生股份(002625)公司涉嫌内幕交易,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龙生股份回复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李菲菲)

  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合作?

  东华软件:属实

  有媒体报道称,国家民航总局批复的第一个国家航空城试验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联手阿里巴巴[微博]集团和东华软件(002065)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计划打造中国首家云上空港及跨境电商园区。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华软件求证是否属实。东华软件回复表示,该报道属实。(李菲菲)

  实验室没有盈利?

  苏试试验:两家有较好盈利

  苏试试验(300416)公司在全国各地开了好几家试验服务实险室,有消息称现在都还没有盈利,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苏试试验回复表示,新建实验室有一定的建设期,公司目前有6家实验室投入运营,运行情况正常,设立较早的苏州广博和北京创博已有较好的赢利,其他4家实验室也已陆续扭亏。(李菲菲)

  苹果无线充电模块独家供货商?

  立讯精密:关注公告

  有传言称,立讯精密(002475)目前为苹果无线充电模块之独家供货商,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立讯精密回复表示,请关注公司的公告。(李菲菲)

  进军互联网医药?

  京新药业:无明确目标和规划

  有传言称,京新药业(002020)公司进军互联网医药。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京新药业回复表示,公司是医药制造型企业,将积极关注互联网产业对公司生产、销售等经营业务的影响,充分调研、分析,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医药互联网运营模式。现无明确的互联网医药目标和规划。(李菲菲)

  没有科捷的股份了?

  软控股份:持有100%股权

  有传言称,软控股份(002073)已经没有科捷的股份了,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软控股份回复表示,截至目前,软控持有科捷100%股权,科捷为软控的全资子公司。(李菲菲)

  活性染料有价无市?

  海翔药业: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网上有消息称,活性染料有价无市,近期价格大幅下跌,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海翔药业(002099)求证是否属实。海翔药业回复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李菲菲)

  增加订单42.3亿?

  双汇发展:属实

  有消息称,在2015年食览会上,双汇发展(000895)比2014年增加订单42.3亿。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双汇发展回复表示消息属实,会对公司产销、利润带来正面影响。 (李菲菲)

  供给巴基斯坦核电站产品?

  中核科技:以公告为准

  有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核电站用的是中核科技(000777)公司的产品,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中核科技回复表示,公司主营工业用各类特种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核级阀门是公司主营业务中比较重要的板块。公司对国家积极推动核电”走出去”战略非常期待,其中此类核电项目建设配套的部分核阀订单所需在国内采购,一般情况下,是由国内建造方根据承建的项目需求,通过其所属的对外工程公司对外招投标订货,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中核集团对外承建的核电项目。公司历年与中核集团所属单位关联交易出售的核电阀门,部分属于此类情形。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李菲菲)

  参与温州五水共治?

  碧水源:审批中

  网上有报道称,碧水源(300070)与温州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3-5年内投资500亿,参与温州的五水共治,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碧水源回复表示,投资者提到的协议为框架意向协议,协议由多方参与,目前还有参与方在走审批程序,意向协议待相关方批准。(李菲菲)

  工人没事干?

  银河磁体:没有此事

  网上有传言称,银河磁体(300127)第二季度公司订单很少,导致工人没事干,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银河磁体回复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工人没事干的情况。(李菲菲)

  产品严重污染环境?

  新大新材:秉承以事实说话

  有消息称,河南醒狮举报新大新材(300080)公司产品严重污染环境,侵犯其专利权,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新大新材回复表示,公司秉承以事实说话。(李菲菲)

  要戴帽了?

  新纶科技:勿轻信小道消息

  近期有传言称,新纶科技(002341)公司要戴帽了,又有传言称公司要停牌了,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新纶科技回复表示,公司并未发生投资者所提及的事项,切勿轻信小道消息。公司信息以对外披露公告为准。(李菲菲)

  成立互联网支付平台?

  爱尔眼科:与公司无关

  有消息称,爱尔眼科(300015)成立互联网支付平台,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爱尔眼科回复表示,此事与公司无关。(李菲菲)

  跟华为合作?

  天玑科技:没收到信息

  网上传言称,天玑科技(300245)公司有跟华为合作的意向,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天玑科技回复表示,董事会没有收到相关信息。(李菲菲)

  意造网去年营收超过千万?

  金运激光:属实

  有新闻报道称,金运激光(300220)意造网去年营收超过千万,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金运激光回复表示,截止2014年12月31日意造网营收已超过千万。(李菲菲)

  拥有700万平米土地?

  罗牛山:不属实

  有报道称,罗牛山(000735)公司拥有700万平米的土地,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罗牛山回复表示传闻不实。(李菲菲)

  涉及煤层气开发?

  大同煤业:不涉及

  有投资者在大同煤业(601001)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向公司求证,公司有没有涉及煤层气开发?大同煤业回应,目前公司没有涉及煤层气开发。(周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官建益:李大霄的地球顶或要闹大笑话
  • 刘纪鹏:创业板咋从跳蚤变成神板了
  • 姚树洁:九头牛拉不回的中国股民
  • 沙黾农:大牛市是七年大熊市在还债
  • 易宪容:国家牛市不变股市疯狂就不止
  • 徐斌:人民币或将与黄金挂钩
  • 余丰慧:沃尔玛与支付宝要发生核聚变
  • 陈绍霞:创业板或沦为庞氏骗局
  • 占豪:8大资金来源支撑中国大牛市
  • 洪榕:A股超级大牛市的真实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