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波加速杀跌 下跌个股超过千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52 中国证券网

一波加速杀跌下跌个股超过千只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杨晶)25日早盘,沪综指在摸高3616.34点后不断回落,目前渐进3530点上方,出现小幅反弹。深成指本表现较为抗跌,但在万科A等深市权重股的一波加速跳水后,也翻绿下跌。个股涨跌各半的格局也发生了变化,目前涨跌比约为1:3,下跌个股已超过1100只。

  截至10时47分,上证综指报3532.51点,下跌93.68点;深证成指报12938.66点,下跌159.59点。沪深300指数报3781.04点,下跌76.05点。

  从各板块来看,目前整体跌幅靠前的主要是金融、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板块,农林牧渔、酿酒食品、化工、医药、造纸类多数品种也表现下跌。目前在万科A的一波加速跳水后,房地产类也整体翻绿,钢铁股、电器类个股也整体翻绿。

  广发证券与北京首放一致认为,投资者在3500点附近不宜盲目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