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收购小天鹅股权获国资委同意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28 全景网

美的电器收购小天鹅股权获国资委同意批复

  全景网3月24日讯 美的电器(000527)今日最新披露,公司于2008年3月24日收到国联集团的通知,协议收购国联集团持有的87673341股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天鹅”)A股股票事项已获得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同意批复。

  公告显示,鉴于此,美的电器与国联集团所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已正式生效,公司将协同国联集团依据《股权转让协议》及有关法规规定办理上述小天鹅股权的过户登记手续,并依据股权过户登记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美的电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