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控股股东延期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的电器控股股东延期解禁

  本报今天消息 美的电器(000527)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与开联实业在2008年内没有提出解除股份限售申请的计划。这是股改以来首例大股东主动延期解禁限售股份。此外,美的电器与华凌集团重组方案已获得华凌集团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美的电器2006年3月22日开始实施的股改方案,美的集团于2008年3月22日可提出解除股份限售申请的股份数为1260713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开联实业可提出解除股份限售申请的股份数为525203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

  美的电器2007年报显示,美的集团、开联实业分列第一、第四大股东,合计持有美的电器50.91%的股份。

  美的电器今年最高价47.90元于1月24日创出,当日收报45.20元,昨日收报28.30元。(陈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美的电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