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0交易吸引短线资金 购权涨幅都超正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4:1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9日讯 股市暴跌,认沽权证遭遇爆炒。而认购权证似乎也占了沽权的"光",不但全线上涨,而且涨幅都超过正股。

  除了三个沽权外,目前10个认购权证品种也都是全线上涨。国安GAC1(031005)涨7.61%,其正股跌0.41%;上汽CWB1涨7.21%,其正股跌1.13%。深发SFC2涨5.08%,其正股跌0.85%。其他购权也都是这样情况。

  对于这种认购权证和正股走势相背离的情况,有市场人士分析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权证品种可以进行T+0交易,而在大盘情况未明之时,部分投机资金选择在权证市场进行搏杀。(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