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认沽成交再创新高 超深市成交额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3:4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9日讯南航认沽在投机资金的追捧下,今日再度飙涨46%,仅用半日多一点的时间,就将昨日刚刚创下的288.55亿元的成交额纪录甩在脑后。截至发稿时,南航认沽成交额已经达到347.56亿元,换手率达到379.04%。而目前深市总成交额仅为299.2亿元,南航认沽一只权证的成交额就超过深市总成交额的16%。权证市场活跃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A股弱势,而交易成本低,又可进行T+0操作的权证市场就获得了投机资金以及部分避险资金的青睐。权证市场人气被全面激发。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