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定向增发收购资产 威远生化累计连封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12 全景网

定向增发收购资产威远生化累计连封六涨停

  全景网1月29日讯 1月24日,威远生化披露,该公司拟向其实际控制人王玉锁控制的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A股,以购买新奥控股拥有的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75%的股权,和新能(蚌埠)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而这两家公司主营业务都是生产二甲醚。其增发价不低于7.56元,而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11月6日的威远生化,股价报于7.9元,仅比增发价高出0.34元。

  威远生化于1月24日复牌,之后该股出现补涨行情,连续拉出三个无量涨停,而在今日,威远生化以11.57元开盘,之后虽然一度被杀跌至10.56元,但截至今日上午收盘,其股价依然被封于11.57元的收盘价,按此前停牌前的两个涨停计算,威远生化已经连续出现六个涨停板。(全景网/李志锦)

【 威远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