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弱势激发权市热情 沽权暴涨短线客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41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9日讯度过昨日大跌后,今日沪深两市迎来全面反弹,不过由于市场情绪仍偏谨慎,今日反弹力度十分有限。A股的弱势使得可以进行T+0交易的权证市场热情得到全面激发,午盘权市全线飘红。沽权在投机资金的狂热参与下,又走出飙涨行情,短线客进出频繁。

  南航认沽在短短半小时时间内由跌逾4%,反转至涨46.11%,即时涨幅高达50%以上,换手率早早超过100%。不过随后南航认沽遭获利盘回吐大幅打压,涨幅缩减至7%左右。几经震荡,午盘收涨13.62%,半日换手率达到280.35%,成交253.86亿元。今日这亮相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已经毫无悬念。五粮YGP1因有涨幅限制,开盘18分钟后,涨幅达限被深交所临时停牌,复牌后先巨幅波动,最高涨幅达19.57%,午盘收涨9.85%,换手率为172.57%。由于今日公布业绩预告,华菱JTP1随正股停牌一小时。10点30分复牌后,华菱认沽仅仅成交五笔后即因其中有成交为0.657元,涨幅15.26%,而触及涨幅限制,遭遇临时停牌一小时,而此时距其开盘仅仅37秒。这也创出了深交所权证历史上的最快停牌纪录。其停牌时报0.605元,涨幅6.14%,换手率11.13%。

  次新购权继续活跃,领涨购权。国安GAC1早盘最高涨幅达14.00%,午盘以9.29%的涨幅列购权第一。上汽CWB1涨6.97紧随其后,日照CWB1和深高CWB1分别收涨5.90%和3.73%。钢铁购权经历三连阴后重拾升势,马钢CWB1涨5.74%,武钢CWB1涨3.84%,钢钒GFC1涨3.41%。深发SFC1随金融股反弹,涨4.17%。高价权走势相对较弱,云化CWB1和五粮YGC1分别小涨2.40%和2.18%。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71.44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63.52亿元。权市半日成交就逼近昨日全日成交额,权市正在步入第二春。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