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30日上午9: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2人,代表股份129,610,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6%。会议由董事长徐益民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法律顾问周峰律师出席了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129,610,265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

  二、《关于授权管理层增加土地储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129,610,265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

  经公司法律顾问周峰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苏法永律股字(2007)第86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合法,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1、股东大会决议和记录;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