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一度大跌近500点 中资股表现一片萧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21 全景网

恒指一度大跌近500点中资股表现一片萧条

  全景网10月31日讯 经过一路高歌猛进之后,港股市场在美联储议息前夕触发兑现情绪。周三恒生指数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478.68点或1.51%,低见31159.54点;中资股带头回吐,国企指数最多下跌422.82点或2.07%,低见19977.25点。

  前期涨幅极丰的本地地产股今日继续杀跌,恒生地产指数现跌2.41%,为表现最差的股份类别,主要原因在于新鸿基大规模配股,引发了市场对于地产股配股潮的忧虑。其中,信和置业跌3.43%,嘉里建设跌2.94%,长江实业跌2.27%,新鸿基地产跌2.06%,恒基地产跌1.58%,新世界发展跌1.07%。

  中资股表现一片萧条,中资银行、保险、石油、航运均无一上涨,中资电信、电力、煤炭、金属、航空等亦是多数走低,唯独中资地产股有所造好。(全景网/陆泽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