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内部交易 台湾创投教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4: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台湾知名创投企业家柯文昌等3人因涉及内线交易案,24日被岛内检方羁押禁见。

  25日出版的《中国时报》报道,有台湾“创投教父”之称的普讯创投董事长柯文昌,因指派该公司总经理何正卿派驻绿点高新科技公司法人董事,事先知悉美商捷普科技公司并购绿点公司利多消息,从而大量收购绿点股票,涉及内部交易,初步估计获利近7亿元(新台币,下同)。该案如成案,将成为台湾地区最大的内部交易案。

  柯文昌于16年前创立普讯创投公司,是台湾创业投资业的先驱。普讯创投目前股本高达175亿元,旗下管理9个境内外基金,是台湾规模最大的创投集团。(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