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97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07-028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到肯尼亚道路和公用工程部常任秘书办公室关于蒙巴萨—内罗毕—阿的斯亚贝巴道路走廊发展项目的Isiolo(爱斯沃罗)—Merille River(麦瑞偶)(A2标段)公路工程中标通知书。爱斯沃罗—麦瑞偶公路工程项目位于肯尼亚东部省Marsabit(马萨布布)区和裂谷省Samburn(桑布卢)区境内,项目中标金额为4,875,409,271.00肯先令,中标金额包括基本费用以及基于监理工程师建议业主授权的暂定金,按

汇率0.1144(2007年6月30日)折5.58亿元人民币,工期30个月。公司需要提供中标价10%的无条件银行履约保函,并与业主签订施工合同。项目实施后,预计将为公司2007年至2010年贡献利润总额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境外工程项目存在汇率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公告编号:2007-029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说明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于2007年9月6日、9月7日至9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涨停,达到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本公司董事会针对这种情况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大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核实,现公告如下:

  二、核实情况说明

  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 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进行了必要核实,对影响公司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将于2007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即公司近日中标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阿的斯亚贝巴道路走廊发展项目的Isiolo(爱斯沃罗)—Merille River(麦瑞偶)(A2标段)公路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4,875,409,271.00肯先令,折5.58亿元人民币,工期30个月。项目实施后,预计将为公司2007年至2010年贡献利润总额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

  此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二)公司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

  (三)公司不存在其他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