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黄浦全资收购华闻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新黄浦全资收购华闻期货

  □实习记者 孙晶晶

  新黄浦(600638)今日公告,中国证监会已批准公司收购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称,4月11日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出资14159.96万元,向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70%股权,向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华闻期货21%的股权,向信远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华闻期货9%的股权,合计收购华闻期货100%的股权,华闻期货注册资本为1亿元。

  公司正在向工商管理部门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及相关事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