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黄浦:快速拉升 逼近涨停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57 顶点财经

  顶点财经

  异动点评: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昨日正式发布《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其配套实施细则亦于同日发布。这标志着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金融期货法规体系基本完备,前期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受让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等持有的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由此使公司成为沪深两市几十家涉足期货公司的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期货公司的企业,从而有望成为A股市场期货概念股的龙头。

  投资亮点:

  1、公司的土地储备大都位于黄浦区,地段较好,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南京路,增值空间巨大,公司抓住世博会带来的机遇,加大投入储备了位于上海黄金地段的黄浦区的大量土地,奠定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而且公司拥有的上海科技京城和新黄浦大厦的经营权,可以为以后公司的发展拓展很大的增值空间。

  2、大股东新黄浦集团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上海科技京城集成电路基地合资组建微电子公司。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的上海全光网络科技公司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光域通信网。

  3、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持有的新黄浦置业国有股10,200万股(占新黄浦置业总股本的18.1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新华闻投资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资产经营及管理等。注册资本:50000万元。

  风险提示:

  由于

房地产业作为国家
宏观调控
的重点之一,受到了诸多不利因素的制约,中国
人民银行
针对房地产行业出台了信贷紧缩政策,土地供应受到严控,公司面临着同行业同样严峻的形势。

  操作建议:

  公司是上海本地地产股,具有浦东两岸开发和世博概念,同时由于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上海拥有大量优质土地储备;有良好的中长线投资价值,建议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21元。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