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安基因奖励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达安基因奖励高管

  河池化工独董违规炒股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武斌报道:达安基因(002030)今日公告称,7月20日,公司总经理周新宇耗资近500万元,在二级市场以均价14.228元/股购入达安基因股票35.09万股(占总股本的0.28%)。

  据悉,此次周新宇购入达安基因

股票,是由达安基因管理团队中的发起人股东何蕴韶、周新宇、程钢三人共同出资,委托周新宇购入达安基因股票,有条件地用于奖励张锦锋(副总经理)、张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恩林(财务总监)和李明(研发总监)四名高级管理人员。在未来24个月内,如果满足双方约定的奖励条件,受奖励对象可以享有通过二级市场处置上述股份取得的收益。

  河池化工(000953)独立董事黄喜昭一直由家属使用的

证券账户7月19日以7.55元买进河池化工股票6000股,并于7月20日以7.83元卖出1500股。黄喜昭承诺在五日内把本次买卖股票获得的净收益281.58元全额上缴公司,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情。

  (敏华/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