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安基因增持股份奖励公司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37 现代快报

达安基因增持股份奖励公司高管

  达安基因今日发布公告称,达安基因接公司总经理周新宇通知,周新宇于2007年7月20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共计350,9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8%,均价为14.228元/股,共耗资4,992,671.64元。

  此次周新宇购入公司股票,是由公司管理团队中的发起人股东何蕴韶、周新宇、程钢三人共同出资委托其购入公司股票,有条件地用于奖励公司张锦锋(副总经理)、张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恩林(财务总监)和李明(研发总监)四位高级管理人员。在未来24个月内如果满足双方约定的奖励条件,受奖励对象可以享有通过二级市场处置上述股份取得的收益。

  快报记者 张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