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1家公司出半年报 净利同比增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09 现代快报

  截至7月23日,共有61家公司发布了2007年度半年报。根据统计,这61家公司的净利润总额已达44.09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82.95%,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态势十分明显。

  值得关注的是,61家公司中除了莱茵置业等6家公司因亏损或业绩下滑而“报忧”外,其余55家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均较去年有着不同程度的增长。55家公司中有5家扭亏,13家略增,37家预增。

  记者注意到,有20家上市公司在上半年净利润增幅超过100%。舒卡股份在其半年报中称,产能大幅提高及国内氨纶市场行情逐步向好,使得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659.32%,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幅度更是达到3407.81%。此外,海马股份、迪马股份银基发展华天酒店等上市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也有大幅度增长。

  快报见习记者 徐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