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国泰拟参股金石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江苏国泰拟参股金石财险

  □本报记者 李文绚

  江苏国泰(002091)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参与投资设立金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作为发起人,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金石财险,占注册资本的2.94%。控股股东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拟作为发起人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76%。

  公告称,为满足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经济发展的需求,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公司牵头联合14家单位拟申请发起设立金石财险。该财险公司注册资本为17亿元人民币,均为实缴货币资金,由股东各方全部认缴。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作为控股股东拟出资3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

  江苏国泰表示,金石财险成立尚需中国保监会核准,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旨在加快产业拓展进程,分散经营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