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公司中期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武汉中商(000785)预计公司2007年中期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60%-10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70.18万元,每股收益为0.039元。业绩预增主要是因为新增新洲店、荆门东门店、潜江店和光谷店等四家门店导致主营业务收入增加;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导致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提高1个百分点。本次业绩增长不是来源于一次性损益。

  天利高新(600339)今日公告,经公司财务资产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40万元,每股收益为0.014元,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化工市场的价格波动。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甲乙酮产品及高碱钙产品的销量及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大,而期间费用维持去年同期水平,导致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增幅较大。

  宏达股份(600331)预计公司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60%。2006年半年度净利润为22094万元,每股收益为0.5311元,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江玲、李文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