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净利润预增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平安净利润预增50%以上

  □本报记者 黄蕾

  回归A股不久的中国平安保险今日公告,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度增长50%以上。

  公告显示,平安保险2005年净利润为33.38亿元,每股收益为0.54元。按照50%的增长预计来计算,平安保险2006年的净利润将有望达到50.07亿元。

  平安保险将业绩增长原因归结为,“在良好的宏观经济背景下,公司各项业务均获得较好的盈利增长,尤其是核心保险业务的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受惠于国内资本市场向好的外部影响,以及公司积极的投资策略,投资收益取得快速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