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欣龙控股因违规担保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欣龙控股因违规担保整改

  □本报记者 袁小可

  欣龙控股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9日收到证监会海南监管局文件称,欣龙控股为上海欣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2370万元人民币银行借款提供担保事项因未经过必要的审批和决策程序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了《上市公司章程指引》、《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要求限期一个月对上述事项进行整改。

  欣龙控股表示对此非常重视,已着手协调上海欣安尽快还清借款,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解除欣龙控股的担保责任,公司将按文件要求,在今后的运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