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尔雅提示期货概念前景难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尔雅提示期货概念前景难料

  □本报记者 袁小可

  针对公司股票近期异动情况,美尔雅今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业务正常运行,经向公司控股大股东询证,大股东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系非剥离债转股资产,将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规定转回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继,目前集团公司的股东正在协商相关事宜,美尔雅表示,将尽快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美尔雅同时表示,随着股指期货的临近,近日部分媒体披露美尔雅涉及期货概念,美尔雅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在期货市场的发展前景尚难预测,公司也将视期货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