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力特酒在销售旺季上调产品出厂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伊力特酒在销售旺季上调产品出厂价

  □本报记者 王伟丽

  伊力特酒涨价了。在乌鲁木齐的超市,一瓶伊力老窖由40元涨到了45元,一甁伊力金酒由108元卖到了123元。

  伊力特为何在销售旺季涨价呢?伊力特董事长徐勇辉对此解释说,此次涨价只是酒的外包装、瓶子等原材料。包装好的整瓶酒出厂价平均上涨了3%至5%。因为出厂价上调,经销商也相应提高了价格。他说,这次调价,主要是由于供销商提高了外包装、瓶子等原材料价格,为了保持合理的盈利水平,伊力特才有了现在的举动。

  徐勇辉表示,因为伊力特的客户群还是以工薪阶层为主,涨价幅度太高市场不容易接受。据了解,本次涨价从2007年元月20日开始的。某超市张老板说,因为伊力特有稳定的客户群,客户还都能接受伊力特涨价。涨价前后销量差别不大。

  伊力特主营业务是白酒,拥有伊力老窖、伊力特曲、伊力大曲等6个系列12个品种,有“塞外茅台”的美誉。徐勇辉说,自去年以来,“巩固疆内市场,拓展疆外重点市场”的营销思路提高了伊力特在新疆的市场份额,疆内销售主抓品牌建设和经销商的工作,以中高档产品创利润、中低价位产品占领地州市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市场份额已达到35%左右。伊力特的营业收入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