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伊力特:新疆酒业龙头 补涨意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05 容维投资

伊力特:新疆酒业龙头补涨意愿明显

  伊力特主要生产“伊力”牌系列酒,产品有伊力老窖、伊力特曲、伊力大曲等6个系列12个品种。素有“塞外茅台”美誉的“伊力”牌商标,是新疆两个“中国驰名商标”之一。伊力特的白酒类产品在新疆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并在全国80%的地区有售。公司已形成年生产基酒万吨,优质成品酒20000吨,各类纸箱300万套、销售收入超4亿元的大型饮料制造业企业。伊力特还参股湘财证券,湘财证券重组一事确已有了重大突破,湘财证券的股权有望重估增值。作为湘财证券的股东,湘财证券股权价值重估,伊力特自然受益匪浅,不仅可以将计提减值准备8500万元冲回,还可能获得额外的收益。

  同时,在行业内其他个股不断被外资并购重组的背景下,伊力特不排除也有这方面的预期。另外,伊力特与李江明、赖少忠及新疆西部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拥有了广州市金璇贸易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其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及该宗地上建筑面积为25700平方米的地上建筑物的权属。作为地处商业繁华地段的金璇大厦,在地铁修成通车之后将会有地产升值的预期。最近地产板块相当火爆,公司的这片土地将也再度重估。

  虽然公司产品质量很高,口碑好,但二级市场上股价却比其他高端白酒领低了几个等级。涨幅明显滞后,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存在强烈的补涨预期。该股近期震荡上涨,主力吸筹动作明显,后市有望在主力资金的拉升下一飞冲天。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