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TCL集团:3G科技超跌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1:09 东方早报

  TCL集团(000100)是中国销量第二、全球销量第七的手机生产商,目前已经具有3G手机制造技术和能力,今后将直接受益于国内3G通信网络的建设和发展。公司还是全球前三大彩电供应商之一,并积极抓住液晶时代带来的历史机遇,目前液晶电视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4.1%。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已经有所改善,预计2007年财务状况可能出现质的变化,这将大幅提升其投资价值。

  从走势上分析,该股近期出现了持续放量行情,主力资金逢低建仓态势较为明显,昨日企稳反弹,短线有望成为领涨的低价科技股龙头,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