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云铝股份 绩优蓝筹 年报行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云铝股份(000807)是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确定的13家重点铝企业之一,发展前景看好。去年四季度,由于公司高价氧化铝库存大大下降,预计成本在5000元/吨以上的高价氧化铝库存不会超过4万吨,从这个角度看,2007年公司很可能成为氧化铝现货价格下跌的最大受益者,此外,由于未来两年公司的主要经营战略向上游资源扩张,其业绩增长更具可持续性。

  该股是典型的传统业绩蓝筹,年报业绩有望继续稳定盈利,从近期资料显示,保险资金等稳健资金一直对该股进行了稳健运作,随着预告2006年度业绩预增,短线有望成为主力运作的焦点品种。前期经过一系列整理调整,目前股价已经积蓄了相当充分的做多动能,可中线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