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极实业 受益低油价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低价股开始显示出独特的市场魅力,而在当前蓝筹股高高在上的格局下,主力资金开始选择低价股进行短线突击,因此,在操作中,我们建议投资者要重点关注低价股的机会,特别是业绩稳定增长、主力驻扎其中的低价股,一旦突破形态到位,量能准备充分,此类个股极容易全面爆发。

  太极实业作为我国10家最大化纤企业之一,油价大幅下跌有利于缓解化纤行业的成本压力,提升其利润空间。而作为国内最大的新型烟用滤材生产基地,其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有较高的声誉和市场占有率。

  目前该股表现相当抢眼,短期技术箱体已被量能有效突破,而多方炮的强势突破技术特征更是体现了股价已经具备了全面爆发的强劲潜力,建议重点关注。(天同

证券 张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