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工国际上市 > 正文
 

中工国际连续5日跌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中工国际连续5日跌停

  作为全流通IPO第一股,中工国际6月19日上市首日暴涨575%!但截至到昨日的随后5个交易日却连续跌停。昨日,深交所公布“中工国际异常交易调查”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针对中工国际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的异常情况,深交所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目前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6月19日下午1∶50后,买入的证券账户有4876户,涉及营业部1529家,共成交477.7万股,占全日成交的10.58%。其中买价在20元及以上的证券账户有456
0户,涉及营业部1484家,共买入426.83万股,占全日成交的9.46%。成交分布是:成交价30元-40元的证券账户共有2359户,涉及营业部1065家,共买入200.40万股,占全日成交的4.44%;成交价40元-50元的证券账户共有710户,涉及营业部484家,共买入43.89万股,占全日成交的0.97%;成交价50元及以上的证券账户共有4户,涉及营业部4家,共买入1989股,占全日成交的0.004%。在此期间,平均买价超过30元的2025个证券账户中,持有深圳证券市值小于50万元的共有1946个账户,占比96.10%,合计买入177万股。

  初步调查发现了一些新特点:第一,参与买入的

证券账户数量多,分布地区广;第二,买入成交涉及的4876个证券账户中持股市值相对偏小;第三,该4876个账户中共有2062户参与过权证买卖,占比42.290%。目前,调查组正针对锁定的重点营业部、重点账户、重点投资人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又讯 中工国际公司今日公告称: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正常。

  (记者 胡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