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多头看市:诱空而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多头看市:诱空而已

  昨日,大盘暴跌,个股普跌,这是否意味着“5·8”行情夭折了?兴业证券分析师伍阔的回答是,这次突然砸盘是一次诱空行动。

  大盘再跌空间很有限

  5月8日井喷后,多头连续攻克1500点、1600点大关,先后留下了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
,一是1497.1点-1503.24点的缺口,二是1602.83点-1616.26点的缺口。后一个缺口已经回补,昨日大盘暴跌是第三次回补,预计后市大盘下跌的极限位在1565点附近,原因是这一点位之下承接盘异常强大。

  中石化掩护主力建仓

  5月25日至今,中石化走势之所以“阴阳怪气”,主要是掩护新多主力建仓。其间,中石化先连收5阴,接着收出一根助跌性阳线,之后又连收3阴,一幅“乌鸦压枝头”的景象。而实际上,新多主力在盘中低位大肆吸筹,尤其是在昨日该股尾市加速杀跌之时,新多主力的承接更加踊跃。中石化后市一旦企稳,将封杀大盘下跌的空间。

  (记者 胡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