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G中基5000万增资天津中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田露 苗珏

  G中基董事会日前通过一项议案,同意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天津中辰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但一名董事对该项议案投下反对票,认为公司资金较为紧张,不适宜再增加投资。

  根据相关公告,本次出资5000万对天津中辰进行增资扩股,折合1720万股,溢价比例近58%,公司表示,溢价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天津中辰公司274亩土地使用权增值幅度较大所致。此次出资之后,G中基在天津中辰的股权比例将由目前的51.69%上升至60%。公司表示,5000万元增资将主要用于对该公司现有番茄酱小包装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

  这已是G中基对天津中辰公司一年多来再度增资。2005年5月,G中基出资4315万元从新疆星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手中受让天津中辰27.27%股权并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对其增资扩股,由此而持有了天津中辰51.69%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月后,G中基又发布公告,表示该项交易属关联交易,G中基第三大股东乌鲁木齐三木实业有限公司当时持有天津中辰6.06%的股份。

  目前,天津中辰的股东相比去年中旬已再度发生了变化,在G中基之外,只剩下其余两名股东,乌鲁木齐三木实业有限公司及一自然人股东已消失不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