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广夏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改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29 深圳证券交易所

ST广夏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改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公司将于4月12日后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2006 年3 月14日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4、公司股票复牌时间安排详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二、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3月13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9日—2006年3月13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9日、10日、13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9日9:30—2006年3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宁夏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5号路东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

  公司董事局。

  5、会议主持人

  董事局主席周敏敏女士。

  6、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共1712人,代表公司股份265,953,61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2.64%。

  2、非流通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5人,代表股份202,890,803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0.47%,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0.16%。

  3、流通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1707人,代表股份63,062,811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4419%。

  其中: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计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计1706人,代表股份63,035,111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4321%;

  参加现场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计1人,代表股份27,70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98%。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代表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下简称“《议案》”)。

  1、《议案》的表决结果

  公司本次《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为需要流通股股东单独表决通过的议案,除已获得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外,并已获得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本次《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有效表决通过。

  2、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情况及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表决情况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由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张岩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会议的表决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2、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法律意见》。

  谨此公告

  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六年三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