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吉林敖东:关于计划增持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公众股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0:30 深圳证券交易所

  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计划增持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公众股的公告

  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诚实业)目前是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敖东)第一大股东,共持有吉林敖东股权7,349.70万股,股份性质为法人股,持股比例为20.97%。为推进吉林敖东股权分置改革的顺利进行,根据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后增持社会公众股份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5]52号),并结合吉林敖东目前股权结构,金诚实业做出如下增持计划。

  一、金诚实业简介

  金诚实业成立于2000年5月18日,注册资本8,8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梅花鹿饲养、梅花鹿系列产品加工、药材种植、建筑材料、煤炭及制品、化工品批发、包装材料、玻璃制品、塑料制品、铝塑包装制品等。

  二、增持股份的目的

  1、为保证吉林敖东长期、稳健发展,

  根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缩股后第一大股东金诚实业持股比例仅为15.57%,持股比例偏低,可能影响到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及长期、稳健发展,为此金诚实业拟通过改革后的增持计划,提高金诚实业持股比例。

  2、减少改革对市场的扩容压力

  金诚实业认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突出,质地优良,为防止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产生的扩容压力,导致吉林敖东股价与其内在价值相背离,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维护市场稳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金诚实业拟通过改革后的增持计划,减少改革对市场的扩容压力。

  三、增持股份的前提条件及数量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12个月之内,金诚实业将通过证券交易所增持吉林敖东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吉林敖东股份总数的10%。

  四、增持股份的相关承诺

  1、金诚实业增持的吉林敖东股份,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2、在增持计划完成36个月后,如果金诚实业减持吉林敖东股份,则每年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股份的数量(包括原持有部分和增持部分),不超过吉林敖东总股本的2%,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