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研选 不说再见

国金研选 不说再见
2018年09月23日 18: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国金研选 不说再见

复旦经院“国金研选“项目是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金证券共同举办的公益性培训项目。项目以经验传授为基础,以案例研究为依托,以实践结果为考核,以校友分享为辅助。旨在帮助同学了解投资研究的职业属性,学习投资研究的思维方法,掌握行业研究的基本技能。

七月初次相识,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探讨以及老师的传授与分享,同学们共同成长,对研究、投资、基金等领域有了清晰的了解与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的思考与体悟。

到了最后一个结业答辩环节,同学们的表现依旧精彩:

结业答辩之开始

卜洪晓书记发言

卜书记代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向国金证券研究所赠予感谢礼物

本次复旦-国金研选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复旦经济学院和国金证券所有老师的支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洪晓老师作为本次开场的嘉宾在致辞中讲述了此次项目的重要性及丰硕的成果,也对作为本次项目主讲师的李敬雷老师表示感谢,从筹划到实施都得到了他以及国金证券其他项目成员的大力支持。

最后,卜书记对本次项目的所有学员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并由衷的期待下次与国金证券的合作。

结业答辩之进行中

陈宏松同学主持风采

袁艺博老师精彩点评

项目课程规则:

二十名学生,将其分成五组,每组四人

学员挑选十个行业,项目组提供每个行业两家公司名称,总共二十家公司作为研究对象

每个组覆盖两个行业研究,每个学员覆盖一家公司研究

答辩规则:

学生自愿参加,总共六组(11人)

每组十五分钟时间展示学习成果

老师给予点评

以下为参加答辩学生名单:

谭逸鸣、汤怡如

行业:家电

标题:集成灶行业挖掘

吴晨钰、李伟汉

行业:商贸

标题:生鲜新零售的简与繁

梅思琪、田地

行业:传媒

标题:内容付费当道,龙头领跑在线视频千亿市场

李诗佳、李杨超

行业:轻工

标题:定制家居行业分析

张博

行业:纺服

标题:安踏为何成为千亿市值运动品牌

李霄、杨苇茜

行业:饮料

标题:瓶装水行业研究报告

结业答辩之颁奖

同学们的结业证书

领奖环节

本次结业仪式,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国金证券研究所双方在结业证书上盖章签字,共同见证国金研选项目学生顺利结业。

同时,经过两个多月的课程学习、模拟操盘、报告答辩,国金研究所的老师也对各个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嘉奖,在现场授予了最佳路演奖在内的多个奖项,肯定了学生们一个暑假的努力与进步。

结业答辩之结尾

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中

最后,项目主讲师李敬雷老师对所有学员进行了最终点评也给予了厚望,并对所有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

随着结业答辩环节的结束,复旦“国金研选”项目的两个多月进程也结束了,但是此次结束却不意味着真正的结束,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对来参加结业答辩的所有嘉宾及项目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

祝学员们一切美好。

国金研选,不说再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金证券 结业 答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