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699)“*ST得亨”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23:59 上海证券交易所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8年3月18日-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董事会及领导层对公司现有资产、债务、经营状态和持续经营能力等核查后说明如下:

  公司2007年度末逾期的银行债务达3.72亿元,数额较大,主要资产已抵押,部分资产被查封或冻结,大额借款合同纠纷案正在审理中,债权人已依法请求抵押物优先受偿权,如公司被判决败诉,公司抵押资产可能被执行折价或者变卖,变卖所折价款优先偿还债务,将给公司造成相应的资产处置损失,或出现资不抵债;经征询,截止至目前为止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第一大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