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158)“中体产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23:5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止到2008年3月18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不存在已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5%以上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应披露的重要交易、原材料价格、产品价格、重要合作、重要投资、重大诉讼和仲裁、业绩信息、接受资助、重大报批事项;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同时3个月内不再筹划以上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