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695、900919)“ST大江、ST大江B”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23:5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8年3月17日至19日连续3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事宜;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