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6日消息,周一,沪指今日小幅低开杀跌后,便进入了缓慢走高的反弹状态,午后走高速度加快,不仅收复3100点,更是一举翻红,走出深V走势。券商等板块成为反弹主力军。创业板同样也跟随沪指的脚步,紧随其后,同样成功翻红。

  何群荣:大盘反转后的两大隐忧

  本周为今年最后一周交易,也可以说是资金面最为紧缺的一段时间,在这个节骨眼上,正巧碰上本周解禁规模1700亿创年内最大,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达103.99亿股,共61家上市公司限售股面临解禁。此外,周末也核发了8只新股的批文,拟募集资金72亿。屋漏偏逢连夜雨,A股大盘周一也出现普遍的下跌。除了股市的下跌外,国内商品期货市场也整体出现下跌,有色和黑色系商品期货的下跌幅度相对较大。

  wu2198:搏今年最后一波行情

  核心提示:此波段低点参考3086/3056区域(折中点位是3071点左右),截止目前试了3068.42点)。目标是3156/3186区域。然后就是2017年啦......之前的2656和2786及2986均完美。

  玉名:长下影线背后的诸多细节

  经过了上周回踩120日线之后的反抽,本周市场再度调整,早盘一度下跌触及3068点刷新了调整来的新低,随后市场开始了逐步收复失地,先是券商板块,随后中字头基建股再度发力,其中中国交建一度在尾盘冲击涨停,指数也完成了翻红的走势,实现低开高走的逆转走势。

  踏实:周二大盘能否上攻

  今天上证低开后先持续震荡下探至3068.42点,而后开始持续震荡回升,全天呈现减量探底回升走势。周二能否上攻?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符合横盘震荡的走势,只不过今天指数的再度向下突破,说明横盘区间相对的放大。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股民大张:大盘见底了吗

  前面已经讲过周一面临着超短线的选择,是继续下探考验3050-308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还是去完成这里尾端的反弹,而今天大盘的大幅低开无疑选择了第一种,大盘也在消息面的影响下直接快速考验3050-308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从而再次引发反弹,走出了类似于大逆转的走势,那是否意味着大盘见底了呢。

  趋势:大盘低开高走 券商功不可没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高贝塔值、建筑、保险、矿物制品、券商、贵州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电商、煤炭、黄金、江西板块、有色、钢铁、无人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6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微涨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彬哥看盘:资本市场的饕餮更可怕

  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市场疲软的格局依然很明显,保险、券商和恒大系概念股领涨,苹果三星、疫苗和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有色金属和黑色系等概念相对较弱,全线杀跌,市场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

  宋建文:先破后立 年底收官如何应对

  今天的上涨,我觉得是超跌,恐慌盘释放后的上涨,但持续性仍然有持观察,因为未来的股市中长期肯定提看涨的,就算是1929年华尔街大崩盘,那么到今天,道指依然逼近二万点涨了无数倍,股市长期肯定是和经济一起上涨的,但是短期的涨跌是无法预测的,通过技术分析也仅仅是作出一种猜测,猜对九次,也可能第二次猜错,而前九次赚的钱也可能在错误的一次亏掉。

  狼若回头:未来市场最赚钱的是次新股

  今沪深跳空下跌。上,深证领先黄白线,黄白持平。权重和题材基本同步。沪市昨午盘成交1045亿,深证昨成交1179亿。沪截止到中午收盘沪为937亿,深为1154亿。沪成交再次缩减到千亿以下,深继续向本轮地量靠拢。成交量依旧不足。一直强调再次地量的出现,才是见底的信号。

  刀锋:3100支撑依旧有效

  今天的头号功臣,非券商板块莫属。券商已回调了整整一个月,很自然扛起了反弹大旗。尾盘一带一路锦上添花,中国交建触及涨停,中国铁建等均有明显拉升。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