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11:59 新浪财经

  沙龙直播

  今天上午指数开局不错,震荡上行,在10点左右指数就出现了滞涨,开始小幅回落,从沪指日线看,半年线在下面形成了支撑,调整幅度也已基本到目标点位,但能引起大盘反弹的条件还不满足:

  一是市场量能还处在持续递减状态,即没有出现明显的地量,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状态,说明市场参与人气低迷,更没有新增资金入场。

  二是从均线系统看,沪指昨日5日均线即将与90日均线形成死叉,并对股指形成双重压制,目前5日均线与60日均线形成死叉,短期均线呈明显的空头排列,且下跌角度较大,意味着杀跌动能依然较强。

  三是,从时间角度看,在年底资金持续紧张的背景下,大盘在经历大幅调整后,出现V形反转走势可能性很低,即便见底反弹也需要时间来不断筑底来夯实底部。(新浪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