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16: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消息,周三,午后市场没有形成合力,整个盘面缺钱,大盘本身是弱势状态,早盘很多个股涨停被砸赚钱效应不好。综合这些因素,大盘尾盘量能缩量太明显,个股普遍杀跌,涨停被砸的挺多,临近年末,资金收缩的比较明显。

  居锦斌:大盘有望连阳迎接元旦

  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指出,周三早盘略做窄幅夯实后,市场有望再度展开攻击上方密集套牢区3140—3175区间的反弹过程。但实际,今天市场再度走出类似昨天的区间窄幅震荡的夯实节奏。窄幅震荡的时间比预期的过程要略长。这两天的冲高窄幅夯实节奏,其性质我在前天以及昨天收评定义为反弹途中夯实反弹基础的筹码高低换手行为,反弹结束与周二的概率非常小。因为周一市场走出预期内的V型反弹构造完底背离小双底形态后,本周市场整体向上的大趋势已经显示的非常清晰。

  融冰之旅:未来A股存在的隐患

  由于新股独特的发行制度和市场持续炒新的恶略行为,使得IPO备受欢迎。大量新股上市,2016年的新股发行数量成为排名历史第三。历史第三,哪怕是历史第一,都不是问题,因为市场发展,需要新的队伍进来。

  李海:考验3090点多空分水岭

  现在在3135--3196之间波动,总仓位控制在30%以内,3096--3090点作为我们下限的破位点,一旦破位立刻减仓,至少有更低的价格可以高抛低吸买回。只有向上等突破3135点后,我们才确认上升。确认后等调整的时候我们才会考虑加仓。

  余岳桐:主力为何要死守3100点

  临近年末,交投清淡,量能持续在萎缩,行情不死不活,市场不温不火。逮着机会的,就发个力,股权转让、大宗资源,化纤、材料,没人气也玩的挺嗨,但有一点,银行、券商领跌,大盘始终无力上行,成为一道制约已久的桎梏。看似弱势,但3100点死死在守,看似挺强,但个股阴跌不断。这是现在市场的生动写照,当然,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赚不到钱,是最大问题。

  扬韬:2017年股市行情展望

  预测2017年高点,较密集的选项是3500-3600点,占据了近32%的票数。可以说,3500-3600是大众心理预期的落脚点。按照理论分析,2017年行情断不可能落在这个区间。实际上,过去今年的高点预测,没有一次落在大众预期范围内,倒是要么在上边缘,要么在下边缘。

  投机少爷:完美的二次探底 周四可满仓

  大盘如约跌破了我们一个月前预期的3100,然后反弹!反弹之后,少爷说会有第2次跌破3100点,目前的情况确实是回到了3100之后就下不去了,这就是非常明显达到了。

  玉名:无心恋战 大资金已提前过节

  在指数无量反抽下,难有大的行情。这样的走势在今年的5月、8月中下旬时都出现过,这也是今年行情的一个典型特征。可以很明显看出,如今主力资金已经没有太多运作行情的欲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在蔓延,所以此时股民千万不要贸然逆势操作,控制好仓位,也可以准备迎接2017年了。

  老怪:守住3100便是留住了希望

  弱势震荡午后破3100点,但尾盘小幅反弹,报收于3102点,算是继续留在了3100点以上。年前只余最后两个交易日,3100点不宜有失,如果失守,可能会再次诱发技术止损盘,重回3000点整数关寻找支撑,所以守住了3100点就是留住了希望。国债隔夜回购利率经过昨天尾市的大拉升,今天尾市大跳水,资金面压力得到了缓解,预计最后两日,随着结账等因素所需资金的终结,市场此方面的影响渐趋弱化,这样,便能看好后两天震荡走高了。

  聊四方:超短大盘随时会选择方向

  大盘再次退缩墙角。沪指受5、10日均线压制,上行无望后向下寻求空间,再次盘中突破3100,回踩半年线。成交换手继续萎缩,大资金却毫不手软,持续大幅度外逃(见附图沪指日K线图)。主力机构趁国家队向上虚晃一枪,掉头持续撤资。

  刀锋:熬过去便是艳阳天

  地量已成新常态,机构主力提前开启放假模式,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仅剩游资还在活跃气氛。存量博弈注定了惨烈的局面,热点切换节奏明显加快,稍有不慎就沦为被收割的命运。股权转让退潮,高送转顺利接棒,但整体强度明显减弱,宝塔实业涨停后,带动了智光电气新潮能源的跟风,昨天复牌的赛摩电气,兼具复牌 妖股 填权三重属性,开盘下杀低位充分换手后,最终超预期强势封板。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