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08:02 新浪财经

  沪市

  江南嘉捷中国重工新宏泰中通国脉停牌起始日2017年12月22日。

  王府井停牌起始日2018年1月2日。

  中天能源乾景园林克来机电停牌终止日2017年12月21日。

  深市

  日海通讯大康农业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莱茵体育:子公司签订5.26亿元体育综合体PPP项目

  莱茵体育( 000558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水莱茵达与丽水市体育局签署了《丽水市体育中心游泳网球馆、体育生活馆PPP项目合同》,确定由丽水莱茵达体育负责上述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26亿元。本次通过PPP方式打造的体育综合体项目为公司首个PPP落地项目。

  江淮汽车:与大众合资的纯电动乘用车项目获商务部批准

  江淮汽车( 600418 )21日晚公告,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收到商务部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此前6月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在德国柏林签订《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60亿元,注册资本为20亿元,双方各占50%。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设立一个新品牌,并规划全新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目标是年产量36万辆规模产能。

  城投控股:拟斥资4.67亿认购广州银行定增股份

  城投控股( 600649 )12月21日晚公告,广州银行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股股份,公司拟认购广州银行发行的普通股股份1.49亿股,价格3.132元/股,投资金额约4.67亿元。2017年上半年广州银行总资产4379.78亿元,净资产221.64亿元,营业收入37.76亿元,净利润16.36亿元。

  北辰实业子公司与金隅股份子公司64.8亿元竞得北京昌平一地块

  北辰实业( 601588 )12月2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当日与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以总价64.8亿元、自持商品住房面积比例3%,竞得北京市昌平区京土整储挂(昌)[2017]093号地块。该地块出让净用地面积7.1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4;规划用途为住宅。注: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金隅股份( 601992 )全资子公司。

  中央商场:拟聘请券商为徐州项目寻求战略合作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中央商场( 600280 )21日晚公告,公司2016年5月18日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定将徐州雨润中央国际广场、淮安雨润中央国际广场、宿迁雨润国际广场与外部战略伙伴寻求战略合作,该等项目合作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股权合作等。根据该决议的工作进展,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同意聘请券商作为独立财务顾问,为公司就徐州项目寻求战略合作(股权转让)提供独立财务顾问服务。

  光启技术:拟开展超材料及信息相关的重大合作

  光启技术( 002625 )12月21日晚间发布停牌进展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事项仍在洽谈中。同时,公司正在协商与超材料及信息相关的其他重大合作,涉及合作方属材料及信息领域。

  绿茵生态:中标近8000万元工程项目

  绿茵生态( 002887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2017年白镇城镇园林建设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7879.24万元。

  烽火电子:签订3.85亿元合同 占去年营收的34.36%

  烽火电子( 000561 )12月21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两份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85亿元。合同标的主要为搜救装备。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4.36%。

  号百控股:控股股东中国电信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

  号百控股( 600640 )12月2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信的通知,中国电信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改制后中国电信名称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国电南瑞:最终控股股东国家电网完成改制及更名

  国电南瑞( 600406 )12月2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南瑞集团通知,南瑞集团控股股东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之唯一股东国家电网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文名称“国家电网公司”变更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海源机械:子公司的吉利新能源MPC-1项目进入量产阶段

  海源机械( 002529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吉利新能源公司”)MPC-1项目的开模指令,目前,已基本完成MPC-1项目模具开发工作,后期将逐步转入试模及批量生产阶段,该车型预计于2018年内批量上市,生命周期内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

  黑猫股份:天然气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成本的提升有限

  关于天然气、炭黑价格上涨对公司影响的问题,黑猫股份( 002068 )12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天然气主要系公司部分子公司生产所需燃料,占生产成本比例较小,因此天然气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成本的提升较为有限,公司生产成本最大影响因素系煤焦油价格,公司通过产品提价方式最大程度上消化原材料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压力。

  东华软件中标海南银行大数据平台项目

  e公司记者从东华软件( 002065 )获悉,近日,东华软件中标海南银行大数据平台项目,将承担海南银行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以及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应用开发。此次中标将进一步提升东华软件金融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与技术能力的领先性与竞争力。

  华东医药:子公司签署协议 引进国外糖尿病新药技术

  华东医药( 000963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与美国vTv公司在杭州共同签订了《许可协议》。vTv公司独家许可中美华东于区域内使用其拥有的治疗2型糖尿病的产品TTP273的知识产权并进行商业化,包括但不限于进行技术开发、临床研究、申请监管部门批准、专利或商标注册、生产以及在区域内的所有商业化行为。

  贝因美:拟出售22套房产 预计产生收益逾3500万元

  贝因美( 002570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位于杭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的22套房产公开出售给非关联方,建筑面积合计3398.47平方米,本次房产处置事项评估总价合计1.04亿元,预计产生收益约3560万元(若公司年度亏损,则不需缴纳企业所得税,预计产生的收益约4740万元)。

  华电国际:出售华电置业8%股权给控股股东 可获税前利润4.41亿

  华电国际( 600027 )12月21日晚公告,12月21日,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华电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中国华电出售华电置业8%股权,其股权价值为6.66亿元。预计公司从本次出售中获得的利润(税前)约为4.41亿元,出售所得款项预计将作为公司的一般运营资金或用于未来投资。

  北京文化:电影《芳华》上映6日票房约5.13亿元

  北京文化( 000802 )12月21日晚间公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0日24时,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芳华》已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6日,票房成绩约为5.1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

  京东方A:收购SES将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京东方A( 000725 )12月21日晚间披露收购SES(法国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进展。截至12月20日,SPV已设立,并以大宗交易方式完成了SES股份购买,支付股份总对价约2亿欧元。SPV持有SES公司的股份,包括上述大宗交易获得的股份及取得的SES管理层指定投资平台以SES股份出资的股份,合计715.67万股,占SES交割日发行在外股份的54.40%。上述大宗交易将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新海宜:参股公司中标北京新能源车政府采购项目

  新海宜( 002089 )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2020年度公务用车定点购置政府采购项目第二包:新能源车(仅限纯电动汽车)中标供应商。

  浙江医药:终止甲磺酸普喹替尼片临床试验

  浙江医药( 600216 )21日晚公告,公司曾于2015年12月30日披露了关于甲磺酸普喹替尼片(12.5mg,25mg,50mg)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Ⅱ、Ⅲ期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近日,公司基于该药物的Ⅱ期临床初步试验研究结果,审慎考量了继续开发该抗肿瘤药的投入风险,决定终止该药物的临床试验。本次终止甲磺酸普喹替尼片的临床试验,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的生产经营与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宜华健康:逾2.8亿收购余干县楚东医院60%股权

  宜华健康( 000150 )2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28494万元,收购余干县楚东医院有限公司60%的股权。余干县楚东医院是一家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微创外科和结石科是该院的临床重点特色专科,床位实际开放480张。交易对方承诺,目标医院2017年至2020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450万元、3864万元、4250.4万元。

  炼石有色:获1.7亿元政府扶持资金

  炼石有色( 000697 )21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成都市双流区科技和经济发展局的通知,将2017年10月26日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的“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项目《补充协议书(一)》”约定的1.724亿元扶持资金拨付给公司,用于公司支付收购英国加德纳航空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所产生的贷款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

  限售股解禁

  000903   云内动力  

  002362   汉王科技  

  002759   天际股份  

  300083   劲胜智能

  300100   双林股份  

  300577   开润股份

  600155   宝硕股份

  600169   太原重工

  600557   康缘药业

  603577   汇金通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