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17: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周三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热点事件】

  大康农业:拟引入阿里巴巴及云锋新呈投资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明起停牌

  大康农业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正与阿里巴巴及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关于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纽仕兰新云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纽仕兰新云主要从事进口贸易业务,将原产新西兰的乳制品在中国市场的线上及线下销售,公司有意引进战略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推动现有业务的发展。公司股票将于12月21日起停牌,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青岛啤酒:朝日集团66.17亿港元转让公司H股给复星集团

  青岛啤酒20日晚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朝日集团已与复星集团分别签署股份购买协议,拟将其所持公司2.43亿股H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7.99%)转让给复星集团,总作价约为港币66.17亿元,相等于每股H股约港币27.22元。同日,朝日集团与青啤集团及鑫海盛签署股份购买协议,拟将其所持公司2702万股H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99%)转让给鑫海盛,总作价约为港币7.35亿元。

  \*ST众和:股价涨幅异常 明起停牌核查

  *ST众和12月20日晚间公告,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12月18日至12月2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21日起停牌。

  藏格控股:孙公司藏格锂业提取碳酸锂试验成功

  藏格控股12月20日晚间公告,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于2017年11月至12月在公司所处的察尔汗盐湖生产现场进行了提锂验证试验,并取得圆满成功。该验证试验采用“锂离子富集材料及卤水提锂的制备技术”,经过两周期吸附--脱洗的循环,从卤水中得到了高浓度的锂合格溶液,并利用该锂溶液顺利生产出公斤级电池级碳酸锂产品。经检测,上述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家电池级碳酸锂相关标准。

  国风塑业:收到2亿元土地收储补偿费

  国风塑业12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第三笔土地收储补偿费2亿元。预计该土地收储补偿款项将会对公司2017年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凯瑞德: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凯瑞德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12月19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凯盛科技:池州3D玻璃盖板生产线正式开工

  凯盛科技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池州)有限公司3D玻璃盖板生产线于2017年12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0310万元,年产量300万片,生产用于手机外壳的3D曲面玻璃。与金属相比,3D玻璃更适合与OLED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相配合,具备减少信号干扰,提升智能终端的用户体验等优势。

  文科园林:实控人提议10转6派1元

  文科园林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从文提议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10转6派1元。

  沱牌舍得:拟变更公司名称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沱牌舍得12月20日晚公告,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由目前的“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为了突现舍得品牌,传播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决定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中国中车:拟11.6亿转让二七车辆股权给控股股东 获利9亿元

  中国中车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所持有的二七车辆100%的股权转让给中车集团,转让价格为11.6亿元,预计取得投资收益约9亿元。由于中车集团系公司控股股东,上述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斯莱克:拟推360万份股权激励

  斯莱克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140名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360万份股票期权,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15%。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4.55元。业绩考核条件为: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2018年-2021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30%、40%、50%。公司最新股价为14.59元。

  云内动力:约1.6亿股定增股将于12月22日解禁

  云内动力12月20日晚间公告,约1.6亿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将于2017年12月22日解除限售,占公司总股本的8.09%。

  赣锋锂业:固态电池研发走在国内市场前列

  赣锋锂业今日下午在投资者互动交流平台表示,公司固态电池的研发走在国内市场的前列,固态电池与现在的主流液态锂离子电池主要的区别是采用了固态电解质,大幅度降低了电池的安全风险,同时能量密度有显著的提升。公司对固态电池的项目非常有信心。

  瀚叶股份:签署重组意向性协议 拟购买量子云科技100%股权

  瀚叶股份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浆果晨曦新媒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喻策签署《重组意向性协议》。公司拟购买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浆果晨曦新媒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量子云科技控股股东,其持有量子云科技75.5%股权,喻策为量子云科技实际控制人。

  【增持】

  易事特:实控人之子拟1个月内增持不少于4000万元

  易事特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实控人何思模之子何宇拟未来一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4000万元。何宇认为,公司股票近期出现非理性下跌,走势与基本面发生背离,不能充分反映公司价值。

  绿地控股:第一大股东今日增持1673万股

  绿地控股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格林兰12月20日增持了1673万股公司股票。增持后,格林兰持股比例由28.99%增至29.13%。

  恒丰纸业:控股股东今日增持109.71万股 拟继续增持

  恒丰纸业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丰集团当日增持109.71万股,增持金额为899.1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0.37%。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不低于109.71万股,不高于300万股(包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

  【减持】

  中科金财:股东刘开同减持至5%以下

  中科金财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暨股东刘开同于12月18日、12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共计117.3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35%,本次减持完成后,刘开同持股比例降至4.98%,不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大众交通:减持3家上市公司股票 获投资收益逾亿元

  大众交通12月20日晚间公告,12月19日,公司分别减持了295万股上海银行(601229)股票、304万股光大证券(601788)股票、273.98万股吉祥航空(603885)股票。经初步测算,上述减持交易金额合计1.25亿元,公司可获得税后投资收益约1.02亿元。减持后,公司仍持有上海银行134.63万股、光大证券1002.46万股、吉祥航空2435.02万股。

  京天利:股东拟减持不超50万股

  京天利12月20日晚间公告,持股9.45%的公司股东江阴鑫源计划未来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89%)。

  跃岭股份:实控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跃岭股份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原减持计划为,公司实控人林仙明、林万青等自今年6月24日起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423.68万股;持股5%以上股东钟小头计划减持不超过80万股。截至目前,上述实控人已合计减持264.80万股;钟小头已减持50万股。上述人员均系今年7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均价均为15.91元/股。

  【订单合同】

  葛洲坝:中标260.6亿元公路工程PPP项目

  葛洲坝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收到百色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田林至西林(滇桂界)公路工程PPP项目”的社会投资人,项目总投资为260.6亿元。

  石化油服:子公司中标11.21亿元输气管道工程项目

  石化油服12月20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石化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潜江至韶关输气管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的第7标段,工期30个月,中标金额约为11.21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61%。

  久立特材:中标三代核电“华龙一号”产品采购项目

  久立特材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哈电重装公司关于公司中标福建漳州核电项目1#机组蒸汽发生器用U形传热管的通知。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为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堆型蒸汽发生器用NC30Fe(690)U形传热管,应用于福建漳州核电工程项目。

  皇台酒业:签订1.48亿元文化酒供货合同

  皇台酒业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高诚集团控股子公司尊驾酒业签订了《皇台文化酒销售合同》,根据协议,尊驾酒业拟采购大坛皇台文化酒9200坛,总购销金额14840万元。通过履行该合同,公司尝试以少量高端文化酒打品牌,从而带动中、低档消费类白酒的销售,形成的协同效应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

  振芯科技:签订3.35亿元核高基重大专项合同

  振芯科技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国家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签订了“核高基重大专项”合同,总金额3.35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76.65%。合同主要内容为完成“转换器”的研制及产业化。公司为合同涉及项目的牵头单位,另有业内其他4家单位参与合同涉及项目。公司表示,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射频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